🙊🍒肖兔子

【墨白渊浅】十七亦是妻(六)

十七亦是妻(六)昆仑墟有几个墨渊

折颜有些戏谑的扫了一眼墨渊,这还没拜师成功呢,就已经自称“为师”了。又装作一本正经的看向白浅道“小五啊,你既收了人家的扇子,就别耍性子了,第一次见面就将法器赠予你,你上哪找这么个宝贝师父去?”

白浅闻言瞪了折颜一眼,又看向墨渊道“敢问上神,昆仑墟有几个墨渊?”折颜差点一口茶喷出来,墨渊抽了抽嘴角,反问白浅“何故有此一问?”

白浅:“哎呀你就告诉我昆仑墟到底有几个墨渊嘛?”这次回答她的是折颜“别说昆仑墟有几个墨渊,就是放眼整个四海八荒也就这么一个墨渊。”

白浅听了之后很失望的“啊?”了一声,凑到墨渊跟前仔细的“端详”着他,半晌才蹦出一句话“你真的是战神墨渊啊?”墨渊显然是没想到自己战神的身份会被一个奶娃娃质疑,他愣了愣神,还没等他开口说话,白浅又是一句“可是战神怎么可能长成你这个样子?你这一点也不像战神啊?”把大家惊了一惊。

墨渊颇有些无奈的说“我何处不像战神了?”白浅施法幻出了之前跟他四哥白真央着白奕作的丹青“墨渊战神像”为了让殿内的人看的更清楚些,白浅将其暂时挂在大殿墙上,为什么是暂时呢,因为她还想着大家观赏完之后她还要继续珍藏起来,可某人却没给他这个机会……

白浅指着画像解释道“你们看,战神嘛,就应该是身形魁梧,长着四个脑袋,方额宽口,眼若铜铃,耳如蒲扇的样子才对。可咱们这位上神,分明就是个小白脸,对,就像是话本子上常出现的那种在后花园与富家小姐私会的小白脸,如何提的起轩辕剑啊!”

在场的人无一没有在憋笑,只有折颜一人敢笑出声,墨渊的弟子们自是不敢笑的,只能在心中腹诽“四海八荒能把师父画成怪物且当着他老人家的面说他长的像小白脸的也就这位刚入门的小师妹了。”

折颜差点笑岔气了,在收到墨渊一记眼刀后才擦了擦眼泪,强迫自己止了笑,却又忍不住说了一句“墨渊呐墨渊,这回我可是给你送了个好徒弟”

墨渊施法收回了“墨渊战神像”对白浅道“我实实在在就是战神墨渊,至于我能不能提的起轩辕剑,你日后自会知晓。现在可还想拜我为师?”白浅摇了摇头,很认真的说了一句“我现在还是不想让你当我师父,你做我夫君可好?”

评论(6)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