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兔子

【墨白】十七亦是妻(七)

十七亦是妻(七)弱不禁风的小白脸

这丫头还真是语不惊人死不休,她年纪尚小,还不知夫君是何含义就说要我做她夫君,这一万多年折颜都教了她些什么?

“咳咳,你还小,哪懂什么夫君啊”白浅小嘴一撅,一手叉腰,一手搭在墨渊肩上,学着话本子上强抢名女的恶霸一般看着墨渊“谁说我不懂,不就是我阿爹阿娘那种关系嘛”到底是学的不像,她纯洁的眼神出卖了她,墨渊勾了勾嘴角,一时语塞,不知道说什么好。

普天之下能让墨渊呈现出这副样子的,也就白止家的这位小帝姬了,罢了罢了,我这个做哥哥的总得帮着弟弟不是,再说除了墨渊,也没人配得上小五,我清了清嗓子“咳咳……小五啊,你可是喜欢上墨渊了?”

白浅一脸嫌弃的看着折颜道“不喜欢啊,我怎么可能喜欢上这么个弱不禁风的小白脸,我只是觉得他长的还算有几分姿色,不能做我的王夫实在可惜,可我也不想便宜了别人,就问他愿不愿意做我夫君喽”

折颜“……”

墨渊“……”

墨渊的弟子们“……”

大殿上的人无一不被惊得目瞪口呆,折颜有些玩味的扫了眼墨渊,尽管墨渊隐藏的很好,折颜也是注意到了他震惊过后有些失落的表情,墨渊大概是没想到从前追他的女仙数不过来,而今居然被眼前的小丫头嫌弃了吧。

白浅意识到自己可能说错话了,小心翼翼的问墨渊“上神,小仙知错,你可不可以不要生我的气啊”墨渊本来也没生气,被她这么一撒娇,心早就软了,但他面上却不显,假装严肃的说“我确实有些生气,不过只要你拜入我门下,我就不生你气了”别人都是求着墨渊拜入昆仑墟,白浅倒像是反过来了……

白浅认真想了一下点了点头,从此昆仑墟又多了两个弟子,十六弟子——子澜神君,十七弟子——白浅神女。

折颜对着白浅男女大妨诸如此类的话说了一大堆,白浅连连点头,折颜这才放心的下山去了。

评论(6)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